2015华丽开场

本来想1号贴一篇的,可惜新年搬了一次家,错过了……

老样子,先写去年的关键字:HoS,Titanfall,Torchlight2,FF14,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当然还有:炉石传说,Risk of Rain,以及我用150+小时几乎完美通关的《Dragon Age Inquisition》。

DAI不枉我等了好多年,B社这次十分给力。下一个期待点是《Witcher 3》,看这跳票的节奏应该不会是个雷。

14年后半年逐渐退出了所有的投机活动,感觉浪费自己的时间,还会扭曲价值观(严肃脸)。没想到年底遇上倒霉的事情,浪费了不少钱,真是瞎折腾的一年。

不过14年算是混到了一个credit,可惜上头不给力,把口碑弄坏掉了。接下来又是自研项目,先看看会搞成这么样子吧。反正已经对AAA厌倦了,一切都是浮云,搬砖不分高低贵贱……

恩,就这样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