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赶稿

一般来说这种事情不会发生,那就是我整整两年都没更新blog……

其实16年研究了不少新东西,17年也是。然而没写blog就导致没有记录,心得体会也就难以保存下来。脑子是个好东西,但时间的力量更加强大,上了年纪的我不能再靠记忆力啦。

这都怪weibo和wx这些碎片化的SNS黑洞(好像之前谁说要弃用SNS来着?)

总之,16年到17年的变化还是蛮大的,物理上移动了很长的距离,生活节奏也变得完全不同。16年玩得最多的居然是掌机,通关了火纹if和皇骑前传。主机方面,跟着太阳战士毫无意外的白了黑魂3之后就放下了,直到2017年PS4的爆发。仁王、地平线、FF12以及命运2吃掉了我大量的业余时间,都是值得一玩的作品,让我重燃了对AAA的信心。

悲剧的是因为办公室和家里各有侧重的缘故,PC平台被基本搁置了,勉强有命运2撑场面。好像随着生活方式的变化,主机+电视变得更加合适,至少可以一个人玩一个人看。

好多年不怎么动弹的我,因为这一圈跑动,主动见到了不少很久没见的朋友。也因为新居住地是旅游胜地,我被动的见了不少朋友。作为社交懒惰症患者,这也挺难得~

还能说啥呢?对2018(的怪物猎人世界)充满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