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匿名有好处也有坏处,带着面具就少一些顾虑,容易把内心中最真实的情绪释放出来,这大概就是ip党马甲党一直很彪悍的缘故吧。但言论自由本该如此,天朝百姓被压抑的厉害所以反弹的也厉害,这是前人种下的恶果。

羞愧啊,多年以前也喜欢和人对喷,还好后来有所收敛。实际上有什么观点表达完毕即可,充其量稍作补充说明,实在讲不清楚就不讲了。讨论问题最大的结症在于大家都假定自己是对的,所以有辩论强迫症的人无处不在,如果自己不闭嘴,他们断然是不会闭嘴的。我发觉面谈的时候根本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因为我从来不喜欢同八字不合的人聊天:)

好怀念上学的时候在寝室里大家就一些天南海北的话题举行友好讨论的时光……唉,一去不复返了……

不过说到舆论,最近还了解到一些八卦,很是有趣,概括一下就是:这世界真TMD乱啊。

以上。

One thought on “匿名”

  1. 我想起了那句“世界这么乱,装纯给谁看”。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