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的失忆中

整理一个旧坑的时候,怎么也想不起来代码是基于哪个版本搞出来的。各种回忆加分析最后才理清了头绪,其实也就七八个月没有碰嘛,怎么就忘得干干净净了呢。

然后吐槽一下svn的诡异的扫描文件方式……假如我单独check-out目录/branches/foo到某处,比如c:\foo,然后check-out整个/branches到某处,比如c:\branches。当我用c:\foo替换掉c:\branches\foo之后,对foo的更改必须在foo目录下做commit才能感应的到。如果是在c:\branches下做commit,则TortoiseSVN表示神马更改都没有发现。

也就是说,branches下面的foo必须是它自身check-out的时候搞出来的才算数……唉……就因为这个问题,漏提交了几个文件,直到今天搞大清理才被我发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