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人生啊

iPad居然降了1100块,于是果断入了。其实本想入个什么ViewPad 10s尝尝鲜的,这下不用纠结了。

我觉得平板这种东西,3000左右的价格才是可以接受的,太贵的话就没劲了……好吧,我作为一个月光族有这样的想法也是没有错的嘛。接下来体会体会平板到底是个怎么回事的东西,然后静待Xoom降价= =b

MHP3和SC2差不多都停了,估计SC2还有断断续续的玩一玩,毕竟连白银都没有到有点说不过去。而最无力的还是PS3吧,灰尘已经能看到了……所以我真的不该搞白色的版本。

2011开场很不错,年内要加油了。填坑填坑……

2 thoughts on “这就是人生啊”

  1. F啊你不上Q的么~我只不过想问下你那是玩台服SC2不卡么orz 我现在卡死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