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是邪恶的

我就不该图方便在实体店一并把组池和座充买下来的,本来已经在网店上挑好一套了,结果懒得多等,觉得和网店价钱差不多东西也该差不多,组电这种玩意儿能有什么猫腻?

结果,结果,意想不到啊……就这百十块钱的东西JS也能搞出好几倍的暴利。

那个标称1600mAh的国产电池,你敢再多标一个零么?丫待机2小时就把50%的电量用光光,悲剧啊!注意是待机哦,真正的悲剧啊!我觉得,作为一个有尊严的组装电池,就算它只能充放几十次,就算它会爆炸,至少不能在同等体积空间里面只堆放别人十分之一的材料吧……

然而祖国的奸商告诉我们,everything is possible。见过不能给原装电池充电的座充吗?你说这玩意儿不就是个交流变直流的东西嘛,至多再加个彩色LED,好说也卖出几十块能不能有点基本素质呢?是怕咱出不起电费么,220v交流电随你变啊,非得让我泪流满面。

总之,我就是买到一对儿活宝:ED组电和傲娇座充。我除了问候那些深圳神奇小作坊的直系亲属以外,也就只能得到这样一个结论:

实体店真是太邪恶了。

这对儿活宝合体倒是挺般配,粉红灯一闪一闪。

原电完全没法用,放上去就闪蓝光说充电结束,傲娇。

2 thoughts on “实体店是邪恶的”

  1. 还有控制电路的呀呀,你这个八成就是控制电路有问题

  2. 控制电路不就是变个压测个电流么。反正是垃圾,不研究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