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

昨天想抠腚来着,svn也弄好了羊肉泡馍也吃了身体也暖和了,突然就不想对着电脑屏幕了。这是怎样一种可悲的情景啊……

想了想决定看书,摸出kindle爬到床上,打开一看还是上次如厕读了个开头的《三体》,一边读一边想我真对不起这些作者啊,但看着看着也就忘了这码事了。

大刘这本书写的还成,想象力惊人啊(字面意思),不过文笔上还是太粗糙了,工程师就不能再细腻点儿吗。读到最后的高潮部分,突然kindle弹出提示框说没电了……太扫兴了,害得我从热乎乎的被窝里面出来找电源。发现电源线不够长,又找出个拖线板才了事。

看完之后,长吁一口气,大赞呢!然则时间已过3点……罪孽罪孽……

结论是,什么时候无线电力传输系统普及了,宅人都会死在床上吧。嗯嗯。

2 thoughts on “Geek”

  1. kindle啊 F真是什么都有各种有钱啊

    三体一二三是不是都完了?地球往事二啥时候出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