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很危险

游戏需谨慎……超频之后玩Borderlands半个多小时,屏幕一黑,吓我一跳。貌似是显卡驱动停止响应了,桌面弹回去一瞬间,又好了。不知道为啥还能恢复,游戏居然也没断,程序处理异常处理的真好啊。

但是帧数立马掉下去了,大概比不超的时候还低10%。我出去打开GPU-Z,频率还是超过的样子,但估计内部已经降频了。

所以还是不要超的为好,记得某人的本子最后就是玩一段时间游戏就黑屏,我可不想重蹈覆辙呦~~真想超以后找个台机来折腾吧……

4 thoughts on “超频很危险”

  1. 我的本子用华硕提供的软件打开turbo模式,可以稳定超频到1.7G左右。
    貌似在bios里可以超到更高

  2. 现在入notebook和M卡不划算,DX11马上要出来了。
    还好上次打算购机的时候被劝了~哇咔咔~

  3. 支持DX11的笔记本显卡不是马上要出,而是早就有了,想等更好的可以一直等下去,性能总是越晚越好啊。

    到时候你自己觉得划算就可以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