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迟来的忏悔

根本没有弃用任何SNS,有没有!!整一年,什么都没写。

2015超级超级忙,项目的事情就不多说了,都是辛酸泪。但Steam上总算搞出点花样,感觉不错。年底各种折腾装机,Linux,跨平台编译,树莓派等等,玩得杂,忘得快。

当然,这些内容我慢慢补。历年的传统,先谈谈玩了什么游戏。

去年爹妈来过年,帮我稍了块3DS烧录卡,于是乎终于可以玩跨区和汉化的游戏了。通关《勇气默示录》和《逆转裁判》之后,本以为《怪物猎人4》是中文版,有希望继续玩下去,但马赛克太重还是放弃了。妄我买了两份卡带和两份主机。

后来忙得只有碎片时间,就主要攻略炉石传说了。AAA当然不会错过,巫师3让我换了GTX960,然而并没有通关。尝试了Bioshock Infinite,也没有通关。但同样是突突突的Call of Duty-MW3就很快通关,可见5个小时才是最合适的游戏长度。

接下来在华丽丽的九月,各路大作隆重登场,然后我基本上就沉迷了。

首先一口气通关了合金装备3、4、5,还看了各种历代回顾,写了万字长文。为此购买的豪华版游戏和主机简直让我大出血!但PS4绝对值回票价,因为后来玩了上百小时的Bloodborne,最近还白金了。人生第一白,献给这么重口的游戏,我觉得我的性格已经被改变了。

天涯明月刀有很多老同事参与,我也玩了玩,画面不错,其他不想多说。PC上的怪猎OL移植版终于公测,风评不好,不敢试,遂作罢。

去年没怎么多玩Indie。Her Story是个非常妙的作品,深得我心,5小时通关。BattleBlock Theater也不错,玩着挺逗的,然而并不能让我不停的玩下去。Transistor让人眼前一亮,可惜去年AAA攻势凶猛,都统统搁置了。PS4会员给了好多Indie,但只有个潜行的动作游戏我稍微玩了玩,关卡太难弃了。

今年会继续推Dark Souls,并不准备完美通关,太累人了。这种hardcore游戏,体验体验就好,不能耽搁填坑大业。

是的,今年一定要填坑,说什么也不能拖了。

One thought on “2016迟来的忏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