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谷歌搜索在中国的新家

今儿早上在上班的路上玩G1,看到有人推消息,说谷歌走了,心情很复杂。中午吃饭的时候,想起周围百度的人应该不少,很想揪住一个问丫是不是很爽。下班之后有冲动去谷歌办公室看看,但有点晚,肚子太饿,还是直接回家了。

于是,谷歌就这么走了,在五毛和不明真相群众的欢呼中离开,只留下唏嘘。

其实不墙google.com的话,对我影响并不大。但内心还是充满蛋蛋的悲伤,觉得互联网一片黑暗。上次回家刚刚教会老爸用谷歌,没想到它紧接着就嗝屁了。

李总调侃说百度要不要去香港,我觉得他可以去试试,看香港有没有人屌他。那边虽然也有高压,但应该没有内地这么不靠谱,大家一边吃大便一边做太监。

现在,我也不想重复什么,其他人已经说的够多。我只是幻想在我白发苍苍的时候,当我对我的后辈讲过去的故事的时候,我可以告诉他们,曾经有那么一个年代,google这家伟大的公司被迫退出了中国。他们的眼神中透出的应该是不可思议,而不是天真的问我:google是什么?

谨以此文悼念谷歌。

2 thoughts on “欢迎您来到谷歌搜索在中国的新家”

  1. google再回来的时候 就是革命胜利的时候了~
    话说F你的BLOG服务器在哪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