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沟

最近HH的事儿挺火,尤其是给微博推到首页之后。我就不理解了,这么2b的天涯体阴毛帖也能传的如此之广,当年小四抄书的时候怎么没见这么多人high呢?还是微博功力强大。

奇怪的是,有好多大叔大妈跳出来落井下石:

看到麦田的阴毛论,说不关心是真是假反正先转一贴。看到HH急了,说HH回复的文章写的太烂。看HH骂人了,说你看丫居然人身攻击。看麦田道歉了,说麦田是真汉子对事不对人。我勒个擦,偷换概念双重标准断章取义,一整套网络拍砖下三滥招数来全了,像是便秘了很久终于爆发的感觉——这帮人到底对HH有多不爽啊:)

深层原因就不瞎琢磨了,我搅着主要是代沟,大叔大妈为了卖老就把节操都冲下水道了。今儿我把这篇blog撂这儿,等我三四十的时候如果变得和现在这帮老傻逼一个德性,我就回来对着这篇文章抽自己大嘴巴子。

One thought on “代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