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

终于把龙腾2搞定了,之前说它短平快,其实也玩了有将近40个小时,算上DLC的话肯定40多个小时了。如果要打分的话,这游戏我给80,场景剧情细节再丰富一些的话就神了,可惜EA也玩不起这种制作成本吧。

DAO的叙事节奏像是听吟游诗人娓娓道来一段传奇,而DA2则是听评书,噼里啪啦就讲了七年间的故事。尤其是DA2不像其他WRPG,自由度其实很低,核心事件基本都无法改变……

战斗系统确实很爽,欧美制作人也觉悟了,开始重视战斗的节奏和打击感,所以我作为暴力队一路切下来非常high。真希望DAO和DA2合体呀……唉=v=

BTW:结尾的几首主题曲都很好听,比中间的过场音乐强多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