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惊魂

下了FarCry,结果跑不起来,被彻底鄙视了。

对的,你没看错,就是FarCry,不是FarCry2或者Crysis。这两个游戏都是可以正常运行的,只有FarCry悲剧了,显卡惊魂的称号不是白给的。

具体的症状是游戏画面全部笼罩在淡蓝色的雾里,看不到任何场景,人物模型貌似是有的,因为是FPS,所以镜头一转就啥也没了。真是悲剧……

本以为是显卡驱动的毛病,找来最新的驱动,发现不支持我这块330M的卡。NV还真诡异啊,自己的卡都不支持么。搜了搜帖子,有人说添加330M的硬件ID到驱动安装文件即可,但给出的是32位的驱动。我装了64位的Win7,再次悲剧了。

本着Geek的精神,研究了一下达人放出的添加硬件ID版安装文件,尝试给64位的驱动添了几行看似是硬件ID的东东,居然成功了!赞啊!

然而装好最新驱动还是不能FarCry,唉……为了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内心,就放出那两个改好的文件吧。

64位的驱动是这个:195.62_notebook_winvista_win7_64bit_international_whql.exe

32位的驱动是这个:195.62_notebook_winvista_win7_32bit_international_whql.exe

这两个驱动都可以在NV的主页上下载,下好之后解压缩,只要替换掉对应的附件里面带着的那个nvsm.inf,即可在330M的显卡上安装,目前没发现啥问题。

64位对应的修改:195.62_notebook_winvista_win7_64bit_international_whql.NVSM

32位对应的修改:195.62_notebook_winvista_win7_32bit_international_whql.NVSM

(原帖在这里:http://nbbbs.zol.com.cn/1/98_5246.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