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愿

当年发下毒誓一定要在SC2出的时候入一个可以跑得起来的电脑,结果SC2突然就出了。恍惚之间夙愿达成,我从此与红尘俗世再无牵挂。

买回电脑之后就跑了各种测试,以满足自己积攒多年的怨念。如今已经是2010年,老子偏要跑3dmark03。看着3dmark03分数轻松过万,我不禁笑了出来,这下可牛逼了吧。

过了好多天又想起来自己攒有很多游戏,是当年想玩而跑不起来的。统统翻出来把玩之,发现这批在硬盘上冬眠好几年的游戏可以Ultra High了,内牛满面啊。然则事到如今已丧失了将它们通掉的冲动,不由得又悲从心来。

有诗云,天苍苍野茫茫,一树梨花压海棠,人生得意须尽欢,钱到用时方恨少。

嘛,趁年轻,还是赶紧high吧。

One thought on “夙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