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不可以不吐

自从我看了某些类似圣经一样的鼓吹人与人之间应当充满爱的书之后,吐槽就变得越来越少了。但这并不代表我的吐槽功能有所减弱,因为除了在blog上吐槽,我还有很多隐晦的方式可以吐槽。

但我确实懒得吐槽了,吐来吐去效果一般啊,没有人因为被我吐槽然后就悲愤而死,基本上大部分在我眼里是sb的sb依旧sb,有些sb变得不那么sb也并不是sb自己的原因,而是因为我调整了我的坐标系。

喂,是我自己在变呐,而sb们并没有变。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唉……

2 thoughts on “槽不可以不吐”

  1. sb是不会因为你吐槽一两次而变得不sb的
    能改变的只有自己啊……

  2. 吐槽的F什么的,最萌了。~\(≧▽≦)/~

    吐槽不能干掉SB,但是可以驱散SB。——当然,有时候会引起反效果,这是个副作用。
    比较理想的生活是,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存在SB,但是我视线范围内没有……-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