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ne

有没有想过这样一种场景。

有些人的想法几乎一摸一样,我想到的你也曾经想到。由这件事情出发,我认为会这样,你也认为会这样。假如你得到一份前人留下的手稿,手稿中说你是他的转世,然后他列举了各种你曾经遇到的事情,发现你们几乎会在同样的场景下做同样的事情,然后你是否会相信你就是他的延续呢?

现在可以做的更加高科技一些,比如前人留下一个网站,你问的各种问题电脑都有解答。因为即使物理上你们没有基因关系,但是精神上趋于一致,这完全可以看做是一种延续。

接下来,他可以告诉你,如果我是你,你应该去做如下行为。如此反复的心理暗示会不会让这些行为真的被你所施行?

这是一种超越时间和地域的心理控制手段。很想拿这个桥段构思一个故事……嗯嗯。

One thought on “We Are On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